小皇帝要翻牌啦(以及关于评论的回复)(2/3)

是这样的一个逻辑线关系。

【就...就真的好想写啊。缺粮好久了】

蛋生下来后,雌虫找到了小雄虫藏起来的通讯器,联系了外面,而后小雄虫被来救雌虫的人一枪崩死了。

然后!!!他把小雄虫抛弃了??!

【其实还是能理解大家踩雷的心情的】

印象中那个师尊是傲娇属性(?),“二哈”是忠犬属性(?)

那篇小徒弟也是,但后来码着码着就开始走剧情了,所以弱化了训诫的部分,但我又真的很萌,所以开了这篇文。

主角父母的感情线,他的雌父在宴会上和好友开玩笑还是赌注什么的,说要得到宴会上那一只有些孤僻的小雄虫的心,然后就开撩了,最后自然就撩到了。

p; 【然后还有一个萌点就是m攻,不是情趣,就是sp、训诫。】

本章尚未读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---->>>

雌虫嘲讽小雄虫说不爱他,但那时候孤僻的小雄虫已经被他吸引,强迫他欢好生了一枚虫蛋就是主角。

是篇篇虫族文,虫族嘛小雄虫小雌虫世界观的设定就超级萌,所以那篇文虽然是第二人称,有些不适应,但还是看下去了。

雌父是个贵族,回到自己星球结婚了,然后小雄虫很生气很伤心,就囚禁了雌虫。

都一年前看的文了吧,我惦记到现在!!!回回想起,都是踩雷的泪!!!!

然后我想拍死那个雌虫的心都有了!!我真的特别想知道那到底是什么鬼一样的剧情,主角的感情线不提,虽然be了但也看得暴躁的很。

整篇小说就看了前面一部分,然后就没看了。

但我当时没有嘈!也没有喷!就在微博下面给一条我认为说的对过错分明是在雌父的微博点

【所以雷这个类型的,m攻,会在身体上虐攻,在床上欺负攻,非常抱歉了雷萌不同,我的文是不保证不会出现这些情节的】

但!它竟然是篇言情!!!bg线?!!!我...敲!哥哥后来和真爱结婚了,难受死我了。

不是??不是这只雌虫先故意!撩拨小雄虫的吗,不然哪有后面这么多事,雌虫对他们的孩子成长过程中还一直不闻不问。

就莫名觉得好雷!!还好放弃的早,剧情已经记不大清了。

隔壁刚码了两章的那篇“omega挣扎求生史”,伊泽的属性就是小m,Omega攻。

我也和小槐安一起气成小河豚了,这什么魔鬼剧情,这么萌的世界观都能写出这种内容。

我:???????

有一篇老文“龙之家训”里面的小瑞和哥哥就是我萌的类型,真的超级萌呜呜呜呜,那种“长兄如父”的宠爱与疼爱还有责罚,我太可了!!

之前还想码一个身为小m的乖宝宝却被迫成为职业调教师s的故事,咳虽然也咕咕了。

当时开小徒弟这篇文,其实从文名上面应该也能看出些什么吧,那时看了还在连载时候的“二哈和白喵师尊”。开头前几章的时候,没错!出现了我超萌的训诫梗!!当时兴冲冲就追文了,那一章反复看了好久,超级萌。

我真的好喜欢训诫梗呜呜呜,但其实也没看过几篇训诫小说,只有那篇“龙之家训”符合我的萌点,能看的下去。

反正往下看怎么看怎么难受,就自己码了一篇符合我萌点的/////咳,虽然这篇现在长期咕咕中。

后来我追去作者微博看番外,然后看到有一条微博就是关于这个情节的解释。大致意思是因为囚禁了,囚禁是不对的,是要付出代价的。

  • 上一页

  • 返回目录

  • 加入书签

  •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