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荆轲(2/3)

可我不能,我还得去刺杀秦王,我还没活下来。

结果他告诉我,他是个男的。

这时候我才知道,就算是我活下来,我也不可能带走他。

我觉得我有点招架不住,他那一双眼睛笑起来的时候我觉得我魂儿都快没了。

本章尚未读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---->>>

于是我和他说,男的也成,我不嫌弃。

他马术很好,那马都疯成那样了还没被甩下去。他功夫也不错,我不过就随手丢了个匕首,他就干脆利落地把那匹疯马给解决了。而且他性格也挺可爱的,我问他要匕首,结果他居然把手递给了我,迷迷糊糊的样子看着就想把他拐回家里去。

可他不想跟我走。

然后他忽然就变得很热情,甚至主动跑来挑逗我。

我问他为什么,他告诉我,身不由己。

然后他和我说,只要不死,一切就还有转机。

我觉得他说的很有道理。

我觉得有些惆怅,毕竟我就快死了,就算他愿意跟我走,我也带不走他。

我觉得他挺适合给我当媳妇的,比那些三步一晃弱柳扶风的女人好多了。

这么想着,我忽然觉得就有了点盼头。

我一开始挺难过的,不过后来我想了想,男的其实也挺好的,一起游历时反而更方便。

失败的原因是有人舍命替秦王挡了那一击,而那个人就是他,我看上的小媳妇。

我恨不得现在就带他去拜天地。

就这古怪脾气,我觉得这辈子都找不到媳妇的应该是他才对。

于是我知道,我彻底地败了。

回去以后我一直在练习,每一个动作应该怎么做,匕首应该怎么刺,刺杀完之后应该怎么逃。

于是我跑了,我得去做好万全的准备,我想要刺杀成功然后活下来,那样我才能带他走。

我忽然就没话说了。

舍得我所以哭呢?结果现在又让我快滚了。

于是我问他,如果活下来了,他愿不愿意给我当媳妇。

我没有挣扎,任秦国的侍卫将我扣下。我听到他朝着秦王喊,父王。

我活了这么些年,头一次遇到这么对我胃口的女人。

虽然我活下来的可能性连百分之一都没有,但人嘛,总得有点希望是不是?万一我就活下来了呢?万一他就乐意跟我走了呢?

我就这么带着对高渐离的满腹牢骚走了。但事实证明,话不能说的太早,不然就只能等着被打脸。

我确实没看上任何一个女人,我看上了个男人。

说男人也不恰当,应该说是个少年。

我练习了整整两天,可是两天后在咸阳宫,我失败了。

因为我终于想起来,我是来刺秦王的,不是来找媳妇的,我比他更身不由己。

别觉得我变态,我一开始真不知道他是个男的,他长得那么漂亮,我只当他是个女扮男装出来玩的女人。

父王。他竟然是嬴政的儿子。

  • 上一页

  • 返回目录

  • 加入书签

  •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