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卷阅读53(2/3)

他在论坛里写:“其实大一的时候我就关注过虞泣,后来和她打辩论的时候就被她吸引,昨天鼓起勇气和她告白,很多人围观,但是她拒绝了我的花,也拒绝了我的人,很平淡地说:‘我喜欢女生。’,她真的好坦荡的,我更喜欢她了怎么办QAQ”

“最近虞泣也不是很对劲,我觉得你们之间有事。”

江游:“虞泣如果带的是校辩论队去比赛我还会相信她,但是她带的是院级的,院级她是副队长,按道理是不需要跟这么紧的。”

江游没有多说,但是回来之后,我收到她发的消息。

江游:“我女朋友是我们学校法学院的。最近和你们学校有交流活动,据说你主动请缨负责,但是你平时已经很忙了,没有道理会给自己揽活。”

你一个大男生用什么QAQ啊……我很难不吐槽,一一去看下面的回复。

楼主的ID我认识,是理学院的一个很有名的帅气男生。

这是在无理取闹吧!

江游:“你是不是很久没看无名论坛了?”

江游:“虞泣的理由是,‘我不喜欢男生。’”

本章尚未读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---->>>

我:“她告诉你的?”

江游:“昨天早上有人和虞泣告白了,虞泣拒绝了人家。”

我:“……我哪里给自己找事情做了啊?”

江游:“…………你还是自己去看一眼吧。”

江游:“你俩到底怎么了?”

我:“………………我说实话,真的什么都没,为什么你就是不信?”

我:“……所以?”

我打开论坛,综合板块的第一条,就是:“今天和文学院的虞泣告白了,但是……”

我:“……?她怎么就这么直接地说了?!她都不担心的吗?”

我:“……我真的不知道。”

我:“……你有点奇怪。虞泣真的没空啊。”

我:“什么?”

江游:“你和虞泣是不是……有过关于一些感情上的交谈?”

我很无语,“你都见不到我们,你到底是哪里觉得不对劲……”



江游:“显然没有,但是你俩都不像是会给自己没事找事做的人。”

我:“?”

江游:“你没有否认,你们之间有事情。”

我之前是知道我和虞泣都被无名的大家讨论过,但是……

我确实很少上无名论坛,这是我们校内的一个论坛,友校同学们也可以注册游客ID来。

  • 上一页

  • 返回目录

  • 加入书签

  •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