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卷阅读22(2/2)

[我们不是错误!]

她不耐烦地说:“看什么看?就是老子,不是你的小情人……啧,我问你,灭智处大楼,去不去?”

单兵作战,人类是不可能比得上慧彗的。

我站起身。

她的敌人撤退时,也把她抛在身后。

砰的一声,一人应声倒下。

可能这也是人类始终畏惧慧彗的原因吧。

不管怎么说,进入大楼没有花费太多的精力,而在进入大楼之后,各慧彗按照指令行事,我和小圭两人一道,直往上奔。

“什么?”

“没伤到。”她说,语气还算轻松,甚至带了点笑。

几乎与此同时,一枚子弹破空而来,我一个后仰扯着小圭避开,再一挺身向来枪的方向连开两枪,又是一人倒下。

怎么就不早点炸呢?

该去哪呢?

我任凭气浪将我掀开,扑倒在荒凉、还没来得及绿化的泥土上。

全城灭智队基本都去同盟基地围剿慧彗了,眼下灭智处大楼正好空虚,小圭打算趁机去捣老巢。

狗子。

本章已阅读完毕(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!)

死都不让呢。

“命挺大啊。”熟悉的声音响起。

不过楼梯处也有灭智队的人,他们在没有守住一楼大门之后,就退回楼中,利用对大楼构造的熟悉偷袭慧彗。我和小圭刚到楼梯口,小圭猛地抓住我让我停下,另一只手迅速伸出,开枪。

小圭?

能去哪呢?

老天都不愿收呢。

我看着他——或者是她——看了很久。

手似乎被什么碰了碰。

指挥信息发出,近百名慧彗按照各自擅长的方式向大楼发起进攻。先把报警按钮破坏,大块头慧彗阻挡在路口,防御型的冲在最前,有吸盘的从外墙往上爬,体积小的甚至钻进了下水道……

可是不呢。

才会,她的同伴离开时,将她独自留下。

啧,杀了我啊,来杀了我啊?

bsp;一个人得有多失败。

那……

我们不是错误

可能是运气难得好一回吧,炸弹还没炸。

“去打灭智处大楼,你去不去?”

冲吧。

[目标:占领十八楼总控室,控制大楼。]

我扭头看小圭:“怎么样?”

“我走了,”我对狗子说,“你随意。”

我们不是错误。

我在心中默念了一句。

离开基地没多远,身后就传来震耳欲聋的爆炸声。

我们很有默契地没有使用电梯,因为危险系数太高,而且准备了不少能量节的我们也完全有能力跑上十八楼。

机器人被制造出来,就注意了要克服各种弱点。可以这么说,机器人制造,从一开始就是冲着完美去的。

  • 上一页

  • 返回目录

  • 加入书签

  • 下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