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卷阅读142(1/2)

我他│妈教训谁用得着外人多嘴?

于是我瞟他一眼,绷着脸实话实说:“泄愤。”

他还是拦着我:“动用私刑你不怕一块被罚吗?”

都说了我是灾神。我们就是坏的,规矩对我们没用。我们的作用就是叫人类在绝境中生存。

我为了我自己烤一烤某个把我当猴耍的守护神不过分吧?

等人来齐了就是处刑开始。我特意撤了火。亲眼看着我一手带大的孩子被剥去神格。

他哭了。看着我。叫我救他。

我推开阻拦我的神群,走过去给他一拳对其他人宣布:“扔出去吧。我没有和别人共享地盘的习惯。”

他……是我带大的。

我不是特别理解活人才有的感情。王可似乎对这些东西特了解。她对弟弟的不舍潜移默化中影响了我。

就让他孤苦伶仃的过完这一生,像一个人一样死去,化为虚无和我的粮食吧。

守护神给我造了一堆烂摊子。

这个世界岌岌可危。

污染太过严重,资源过于稀缺。

原本守护神的做法属于拆了东墙补西墙,不然他最后也不会如此轻易的被刚醒不久的我制服。

我只是个死神。

对我来说自然是生活在毫无生机的世界最能让我恢复能力。

可是现有的生命我并不想否认他们的存在也不想放弃他们。

不论结果如何,我都要尽力而为。

我是神。

我要照顾好我的世界。

它是我的东西。谁都不许毁了它。

唯一值得高兴的是多年来,这个世界上多了不少食物。

也是,存了四千年呢。

有些味道不错,有些不太好吃。

质量有些参差不齐。

全吃完大概能让我回到全盛期。

这样治理一些灾难可能会简单些。

起码能让作为灾祸神的我能阻止灾祸的发生。

一切都在回到正轨。

在我脑海中,某天原本已经销声匿迹的王可突然和我打招呼。

我并没有再一次的杀死她而她也渐渐恢复。

我想等她痊愈我就该走了。

这具身体因为我的入住正在透支生命。

可我离开这个身体无法独自存活。

王可没有神格,自然不会有神的特权——永生。

等到这

本章尚未读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---->>>

  • 上一章

  • 返回目录

  • 加入书签

  •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