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卷阅读132(2/3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宝宝敲可爱哒。
&n
我妹妹也很可爱,但是很难抱,三十多斤。
No125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No123.
可以的话还是建议楼主和爸妈沟通下。
有血缘关系的亲生妹妹,又是三岁最软萌的时候,这么抵触我觉得是有原因的,而且楼主之前也说了,爸爸妈妈哥哥的超宠妹妹,所以肯定是吃醋了。
No120.
大孩二孩之间本来就容易产生矛盾,大多是因为爸妈偏心引起的。我妈也是,最疼我弟弟,什么好的都给我弟弟,弟弟不要的才拿来给我,现在想想都难过。而且弟弟一哭我妈就肯定骂我,现在长大工作了我才总算从家里面搬出去,不用看见那个混小子了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一百多斤的猪精宝宝在此。
No121.爱我中华
LS 1
No124.
No127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No122.
不是妹妹难抱,我觉得还是因为楼主不喜欢吧。
哈哈哈哈哈哈哈猪精宝宝,好吧我也是。
本章尚未读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---->>>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猪精宝宝 1
楼主不是不喜欢妹妹,纯粹是表达不满吧。
但是楼主都十六岁了,也做了哥哥,这么排斥妹妹真的好吗?
No126.
爸妈偏心引起的不满为什么要让妹妹背锅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要脸红?谁还不是小公举不是个宝宝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