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点床前蜡烛红(01)(2/3)

「老公,我被人强奸了」

「那要不要报警?」

「我在,霏霏,老公在」

「当然爱了,那么多年了,你还不明白我的心吗?」

「没有,我怎么会是逗你啊」

「哦,没事,没事。这也不是你愿意的,没事,没事」

「不要,就这样抱着我就好了。」

bsp; 子冲的声音里充满了紧张。

子冲慢慢的哄着雨霏,轻轻的拍着雨霏的后背,安抚着。

子冲把家里的灯都打开了,把家里找了个遍,都没有看到霏霏的身影,好不容易子冲在客厅沙发的背后,找到了蜷缩在地上的霏霏。

雨霏被自己老公,这唐僧似的自言自语的絮絮叨叨,给逗笑了。

「霏霏,怎么啦」

「那……」

子冲手轻轻的拍着霏霏的后背。

「可如果我不干净了,你还爱我吗?」

好一会儿,雨霏才慢慢的平息下来。

「什么?」

这才轻声的问「有没有伤到哪里?要不要去医院看看」

雨霏见状又放声大哭。

「好好好,听你的,听你的,老公忘记了,我们家霏霏自己就是警察,虽然是个户籍警,可我们霏霏以前可是学刑侦的,等我们平静下来,自己就可以吧这个小案给破了」

「讨厌,都什么时候了,还逗我」

说着雨霏又要哭了出来。

「老公……」

子冲又急忙一边亲吻着雨霏的额头,一边安慰着。

「老公,你爱我吗?」

雨霏全身发抖的流着泪。

「不是,老公,我被别的人……」

霏霏伸手环抱着子冲的腰,大声的哭了出来。

「噗嗤……」

「不要,不要,报警的话,所里的人就知道了。」

「你怎么会不干净呢?不干净我帮你洗洗不就好了?」

子冲听到霏霏这么一说,语气和声调提高了几分。

直到雨霏哭累了。

「我不去医院,我不去医院」

子冲把雨霏抱进了自己的怀里。

本章尚未读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---->>>

「好好好,我们不去医院。我们不去医院。我的好宝贝,一定有什么地方被伤到的吧,让老公看看?」

「没事,没事,有什么说出来,天塌下来都有老公帮你撑着。」



「我说了不报警……」

「老公……」

「我相信你,这是不可能的。」

「霏霏,怎么啦?没事,没事老公回来了」

  • 上一页

  • 返回目录

  • 加入书签

  •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