姐姐?(2/4)
现在感觉怎么样?没过多久,夏妍的声音就传到了夏木的耳朵里。
是永远不会回来了。
你给我喝的是什么东西?夏木压着自己的声音对着夏妍质问着。
回房间,睡觉。
明明自己的下体早已经是湿漉漉的一片,可夏木还是坚持了,不让自己在她的面前露出一点点的怯懦。
真乖。夏妍捏了捏自己妹妹的脸蛋,嘴角的笑容越发的强烈了。
好难受
走?去那?
喝了它,今天我就不为难你了。
是嘛,我还以为你会永远都不回来了呢。
明天,你就该上飞机去s市了吧。
夏妍说着就把自己的房门给锁了起来,指纹锁,除了自己谁都打不开。
而面对不知所措的夏木,夏妍只是自顾自的坐到了旁边的椅子上,慢条斯理的倒着红酒两杯。
感受到身边的人也只是静静的躺着,夏沐的困意也浮现了上来。
因为说过今天晚上不碰她了,所以夏妍也只是侧卧在一旁,通过床细微的抖动来判断身边的人的反应。
夏木在心里想着,当然嘴上是不可能会这么说的。
你应该知道的,对吗?夏妍对着夏木轻轻的吹了一口热气。
还忍着吗
而看到夏妍这个样子,夏木也不打算再作什么挣扎直接就躺倒床上睡了,反正她说了今天放过自己了,不就是在这里睡一晚上有什么大不了的。
夏妍笑着走到了床边,将自己手中的红酒放到了夏木的手中。
灯关了,房间陷入了一片黑暗当中。
是。
虽然自己经常被她强迫着做自己不愿意做的事,但是到目前为止,她说的话还没有一次是骗人的,连玩笑也没有。
可本应该是冰冷的声音现在却也变得软糯糯的,没有一丝威慑力,反而却有几分娇嗔的意味。
一饮而尽
你这一去,大概很久不会回来了吧?夏妍轻轻摇晃着红酒杯,深红色的红酒在昏暗的灯光下显得越发的黑暗。
本章尚未读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---->>>
而去外地上大学也是夏沐在她喝醉了之后骗她说出来的,然后再用手机录音放出来给她。否则的话她又怎么可能让自己跑到外地去上大学呢。
好热好难受
就在这睡,那也不许去。
小长假还有寒暑假应该都会回来
我可以走了吗。夏木把酒杯放到了旁边的床头柜上,冷冷的说道。
刚躺下不久,夏木便出现了这样的反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