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卷阅读109(2/3)

就是有个采访,主持人问起那个本子,林墨白回答说:觉得很有趣。后面还说不会歧视同性恋680l = =

685l = =

谁能说明一下情况,我还在外面

当然是糖了,不是糖是什么。蒸煮主动发糖,开心!

不会在意的吧,……用不着这么认真吧420l = =

没有根据的话不要乱说,这是在给林墨白抹黑吧425l

682l = =

腐女地位真的是好低啊,好心酸

679l = =

678l = =

……

求好心人repo一下

那些女友粉说什么‘但求一睡XXX’,‘想给XXX生孩子’,大家都哈哈哈哈就过去了,我们萌一下CP就要被人骂丢脸422l = =

421l = =

能不要跑题吗?我也是服了你们了

同性婚姻才合法几年啊,异性恋永远是主流,小众就是小众,怎么也没法变成大众的,而且直男都很讨厌被YY吧423l = =

675l = =

不不不,那个采访还没有结束啊,高能点在后面,林墨白还说有和外国哥哥一起住过,还说很喜欢外国哥哥的长发,而且很好摸,摸起来很舒服683l = =

嘿嘿嘿,傻笑中

原地蹦三米高,啊啊啊啊,这算发糖了吗?CP粉好开心啊677l = =

681l = =

那个采访你们看到了吗?事件居然反转了676l = =

蒸煮人好不是粉丝作死的理由,真的挺丢脸的+1

本章尚未读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---->>>

684l = =

CP粉分不清了,这算糖吗?这算糖吗?

一本满足,我要飞上天和太阳肩并肩

686l = =

安详地躺平.jpg

啊,我升天了……

你说林墨白是直男?我真的不太信,他那个气质就挺……我身边一个朋友是GAY,他就说林墨白的气质挺GAY的424l = =

  • 上一页

  • 返回目录

  • 加入书签

  •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