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狗血的梨子(1/3)

被狗血的梨子

对于苏梨来说,这个生日最不圆满的事就是直到过了12点她也没有接到于霜的电话,关键是她从白天就开始打电话,但是无论是她爸还是她妈妈,电话都打不通。

要说只是今天也就算了,可是她是已经好久都没有联系到他们,倒是不断的有钱往她卡上打过来,但是时间一久,一直无法联系到他们,苏梨心中的疑惑一天比一天深。

然后是又过了一周,苏梨在依旧没有脸上父母的第不知道多少天,她终于打算给她爸的助理打电话,她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可以忍得这么久才想到要去联系别人。

可能是心里还是不够着急,她不认为父母会有什么事,从小到大于霜都不会有什么事瞒着她,也会征求她的意见。

只是这次可能是大事吧。

上完第二节课苏梨出了教室打算去天台打电话,刚从后门走出去,就被人叫住,她转过身,是个不认识的人。

那人急匆匆的朝着她走过来。

“你是苏梨学姐?学姐,年级主任找你,说是让你去一下办公室,有重要的事情要和你说。”

苏梨听她说话,点了点头,手机只得放进了兜里。

她没想过年纪主任会找她有什么事,她没犯过什么错,也还没高三最重要的时候,年级主任有这么闲?

于是疑惑在她敲了办公室门进入以后就被解开。

年级主任坐在办公室的沙发上,而他对面,还坐着一个男人。

苏梨抬头和那人对视。

是纪叶楠的爸爸。

苏梨没有办法确定为什么纪叶楠的爸爸会单独一个人到学校来找她。

年级主任见苏梨已经来了,又温和的说了几句,就出了办公室。

苏梨招呼了纪泽廷一声,然后坐在了他对面。

两人沉默了许久,纪泽廷才开口。

“本来不应该到学校来打扰你的,但是家里有叶星,你平常又和叶楠形影不离的,只能用一用特权了,苏梨,你知道我找你是什么事情吗?”

听他这么说,苏梨心里的答案隐约有点苗头,可是还是不敢说出来。

“纪叔叔,您直接说吧。”

纪泽廷看了她一会儿,说了一句好。

“你应该也知道我们家庭情况是有点特殊,我今

本章尚未读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---->>>

  • 上一章

  • 返回目录

  • 加入书签

  •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