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章 身材。雨天。日常?(2/2)
「該上學了,快點準備好。」
吃完早餐,她寫作業、縫布偶、中午吃午餐、縫布偶、睡午覺,直接睡到下午。
他一起床就吸血。
「再比一次,本大爺一定要贏妳。」
不會影響支撐點的積木被順利地全部抽掉。
「我要去做早餐,肚子餓了。你也想一起吃的話,我等一下端過來。要吃什麼?」
看到端來的東西,他立刻抱怨:
「妳和我的勝負還沒結束。」
她堆好總共十層的積木,由他先抽。
過了30分鐘後,她總算端來。
「贏一次就吃五顆章魚燒,輸了扣一顆,贏最多章魚燒的人可以提一次任何要求,五局定勝負。平手就沒人能提要求。妨礙對方就算是輸了一局。」
她很驚訝,吸血鬼在白天真的睡得很熟,安靜到和晚上差太多,或許是對象的關係。
「當然是運動類的啊。」
「為什麼有青椒啊?光是味道就夠討厭了,還切這麼大塊。」
她點頭,向他保證。
「不就是誰先讓積木倒掉就輸了的遊戲嗎?我當然有聽過。」
「這是關鍵了呢。」
「我被吸那麼多血,現在很累。」(笑)
傍晚。
她開始收拾桌上的東西。
★綾人真的算是最難寫的那幾個,前三名還包含礼人,其他的不好比較★
本章已阅读完毕(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!)
「白毛,妳來陪本大爺玩玩吧。」
傍晚,她房間,遊戲開始。
「不用問也知道是章魚燒吧。快去快回,我要再睡一下。」
因為她的態度轉變得太快,讓他愣了幾秒才想到要生氣。
「可是我已經贏這一次了。我的要求是,你今天不能阻止我去學校。」
「嘖,我現在還沒贏過這傢伙,賭上章魚燒的遊戲,我怎麼可以輸!」
她做了水果沙拉、味噌湯、白飯、用烤箱烤的秋刀魚,還有燉過的蔬菜雜燴鍋(含青椒)。
「沒有選了就要抽起來的規則吧。」
她幾乎每一餐都會用一些補血的食材來做菜,還會在有空的時候額外補充。
她重新疊起來,換她先抽。
「這是為了補血。」
「這是我要吃的,你沒說你討厭什麼,我會煮也不奇怪。」(笑)
(好像不怎麼會讀書,他到底擅長什麼呢?)
「安靜一點,我在想該抽哪個。」
五局結束後的贏家是她,贏了三局。
但是和吸血鬼比,除非對方太笨手笨腳,不然根本沒勝算。
第一局,他輸了。
「白毛,妳要去哪?妳問完那些有的沒的,就想把本大爺晾在一邊嗎?」
她想起以前每次一組隊,不管前半段的狀況多好,最後都會輸。
是會叫我自己解決事情的人。」
「是我贏不了的。」
「我知道了啦。但是妳不准贏了就跑,該給的還是要給。」
完全的困惑寫在她的臉上。
「為了無聊的食欲就不去上課,你還是一樣任性,那種遊戲,之後再進行也是可以的吧。」
「對了,要玩的話,就來玩疊疊樂吧,你聽過這個遊戲嗎?」
「我又沒義務幫妳做事,被妳使喚也只會不爽。」
「啊,今天有家政課,我會去的。」(笑)
他不耐煩地接受,走回房間換制服。
「妳明明就很閒,還有心情在這裡喝紅豆湯,吃莓果乾。」
★他通常是吃多少章魚燒才會飽,沒有標準還真是困難,我吃三盒,18顆就很撐了,她的極限應該是五盒再多一點★
「輸贏都不吃虧啊,那我接受,妳輸了可不要怪我。」
「那你擅長什麼?打架不算。」
「不要笑了,再笑就別怪我不客氣!」
「...為什麼抽第一根就倒了?」
她從床上起來,背對他,俐落地換衣服。
「囉嗦!這局不算,是妳沒說清楚。」
「那就再一次。」(笑)
「我接受挑戰。」
如果是個人賽,自己還可能贏。
正準備再來五局的時候,有人敲門。
吸完血之後,發現離上學還有一點時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