綾人篇 第一章 城堡(2/2)

「沒有...」

但她東張西望,目光對不上焦點,恍惚地尋找著什麼,想睡又睡不著。

「巧克力城堡和蛋糕城堡,你想要哪一種?薑餅屋也可以喔。要材料就是了。」

她看起來沒在聽,把他的手抓來咬,不,應該說是含著弄出吻痕,和口水。

反常到讓他覺得不太妙。

她乾脆地一口喝下去。

「......」(笑)

「難道不好喝嗎?」

「啊...太完美了,是我的金山和銀山。」

「喂,妳沒事吧?哪種藥會有這種效果,我不知道啊。這該不會是烈酒吧?」

她打開瓶子,聞了一下味道,覺得和水一樣,沒有特別的氣味。

「難道這是拿來增加食欲的嗎?敢吃本大爺的手,就要做好覺悟啊?」

「甜到膩死人的東西,我才沒興趣。給我章魚燒就夠了。」

一盒6個的話,她做了七盒,有預料到他可能會來吃,或是把吃剩的拿去討好他。

然後就被他抓著頭推開。

「......」

某天晚上,她的房間。

「輕飄飄的呢...」

她坐在床上,抱著膝蓋,感覺問她什麼都會回答。

(能懂我的比喻的人不多,因為真的弄成山,連我也會怕吃不下呢。幸好我能接受吃剩下的。)

沒人回應,他認命地去找她。

「把這個喝下去吧。」

她鬆了一口氣,因為材料真的不夠,有工具也做不出來。

她放鬆地吐出一口氣,像拿著煙斗吐出一口煙一樣。

事後,她覺得他的手難吃,還讓自己吃虧,決定他下次拿飲料來給她喝之前,先準備好食物。

「是,拿去。」

「可是,這個好喝嗎?」

雖然習慣他想到什麼捉弄她的手段就可能會跑來房間找她了。

「嗯...還是試試看好了。妳被琉輝那傢伙吸過血了嗎?」

結果,她只吃到三盒的量。

「原來妳有沒有喝藥都一樣。」

他失望地看著她,覺得無聊。

最後是在廚房找到她。

「餓了...想吃。」

「沒味道。」

她不甘願地又給了幾個。

「唔...呼嗯~」

「妳現在想做什麼?」

「再多給一點啊,不夠吃。」

一個又一個地疊上去,淋上美乃滋,撒柴魚、海苔粉、咖哩粉。

「嗯...有時候好吃和難吃是看不太出來的,飲料也一樣吧。」

「哈啊?沒反應?虧我還想讓妳全部坦白的。看這上面寫了自白劑,我才特地拿過來的。」

表情脆弱得不像她,安靜、茫然。

她裝三盒的量,放在盤子給他。

同時也覺得可惜,展現不出自己練過的手藝。

她看著拿到的透明罐子,裡面的東西透明無色。

「喂...妳這樣黏過來是什麼意思?想讓我吸血嗎?」

她陶醉地看著章魚燒...堆成山的。

本章已阅读完毕(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!)

?」

她被他抓著吸血,發出痛苦的嗚咽聲,無力地亂蹭亂動,一點氣勢都沒有。

「喂,白毛,妳在做什麼?把章魚燒比喻成金山和銀山是不錯,但是做成城堡不是更好嗎?」

秉持著要把食物煮到涼了也好吃的信念,她完全不覺得這有什麼問題。

  • 上一页

  • 返回目录

  • 加入书签

  • 下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