綾人篇 第一章 城堡(2/2)
「沒有...」
但她東張西望,目光對不上焦點,恍惚地尋找著什麼,想睡又睡不著。
「巧克力城堡和蛋糕城堡,你想要哪一種?薑餅屋也可以喔。要材料就是了。」
她看起來沒在聽,把他的手抓來咬,不,應該說是含著弄出吻痕,和口水。
反常到讓他覺得不太妙。
她乾脆地一口喝下去。
「......」(笑)
「難道不好喝嗎?」
「啊...太完美了,是我的金山和銀山。」
「喂,妳沒事吧?哪種藥會有這種效果,我不知道啊。這該不會是烈酒吧?」
她打開瓶子,聞了一下味道,覺得和水一樣,沒有特別的氣味。
「難道這是拿來增加食欲的嗎?敢吃本大爺的手,就要做好覺悟啊?」
「甜到膩死人的東西,我才沒興趣。給我章魚燒就夠了。」
一盒6個的話,她做了七盒,有預料到他可能會來吃,或是把吃剩的拿去討好他。
然後就被他抓著頭推開。
「......」
某天晚上,她的房間。
「輕飄飄的呢...」
她坐在床上,抱著膝蓋,感覺問她什麼都會回答。
(能懂我的比喻的人不多,因為真的弄成山,連我也會怕吃不下呢。幸好我能接受吃剩下的。)
沒人回應,他認命地去找她。
「把這個喝下去吧。」
她鬆了一口氣,因為材料真的不夠,有工具也做不出來。
她放鬆地吐出一口氣,像拿著煙斗吐出一口煙一樣。
事後,她覺得他的手難吃,還讓自己吃虧,決定他下次拿飲料來給她喝之前,先準備好食物。
「是,拿去。」
「可是,這個好喝嗎?」
雖然習慣他想到什麼捉弄她的手段就可能會跑來房間找她了。
「嗯...還是試試看好了。妳被琉輝那傢伙吸過血了嗎?」
結果,她只吃到三盒的量。
「原來妳有沒有喝藥都一樣。」
他失望地看著她,覺得無聊。
最後是在廚房找到她。
「餓了...想吃。」
「沒味道。」
她不甘願地又給了幾個。
「唔...呼嗯~」
「妳現在想做什麼?」
「再多給一點啊,不夠吃。」
一個又一個地疊上去,淋上美乃滋,撒柴魚、海苔粉、咖哩粉。
「嗯...有時候好吃和難吃是看不太出來的,飲料也一樣吧。」
「哈啊?沒反應?虧我還想讓妳全部坦白的。看這上面寫了自白劑,我才特地拿過來的。」
表情脆弱得不像她,安靜、茫然。
她裝三盒的量,放在盤子給他。
同時也覺得可惜,展現不出自己練過的手藝。
她看著拿到的透明罐子,裡面的東西透明無色。
「喂...妳這樣黏過來是什麼意思?想讓我吸血嗎?」
她陶醉地看著章魚燒...堆成山的。
本章已阅读完毕(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!)
?」
她被他抓著吸血,發出痛苦的嗚咽聲,無力地亂蹭亂動,一點氣勢都沒有。
「喂,白毛,妳在做什麼?把章魚燒比喻成金山和銀山是不錯,但是做成城堡不是更好嗎?」
秉持著要把食物煮到涼了也好吃的信念,她完全不覺得這有什麼問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