監護人 選擇(1/1)

監護人選擇

她獨自吃完早餐後,回房間繼續睡。

對吸血鬼來說,和該睡覺的晚上一樣的白天,會讓他們想睡。

至於她,固定晚上睡覺,晝夜顛倒也沒有影響,白天也能有精神,吃飽就沒問題。

她斷斷續續地休息、找事做,等待上學時間。

傍晚,有人敲門,她認出是憐司的聲音。

「早上好。妳醒了嗎?」

傍晚等於他們的早上,她住久就習慣了。

「我醒了。」

「上學之前,我要話要說。請快點收拾好,來客廳集合。」

「是~」

她很有精神地回應後,整理好制服、帶上書包就走到客廳。

來到客廳,看到除了憐司以外的人都想睡還聚在一起的稀有情景(平常不集合,時間到就上車)。

每次集合或一起做些什麼,他們總會抱怨個幾句,所以她沒放在心上,注意力飄到其他地方。

例如,桌上的紅茶好像很好喝、沒帶點心來配真是太可惜了、憐司先生泡的紅茶很好喝,那咖啡也應該泡得不錯吧?

「我泡了特別適合提神的紅茶,請把它喝了,讓頭腦清醒一點。昴也快醒來!」

她拿起紅茶,看了一眼站著睡、被叫醒後還想繼續睡的昴,若無其事地喝了一口茶。

再不讓他們聽正事,怨言可能會更多,所以憐司開始說他的意見。

「我要和你們商量的,是最近發生的事故和那些人的事。」

她等其他人說完沒什麼重點的意見後,又拿了一杯來喝。

「所以,你是為了說那些才把我們叫來這裡?」(奏人)

「不只是這樣。關於他們的企圖,我想聽聽你們的意見。」

「那些傢伙不就是來把我們殺光的嗎?」(昴)

「又是那個混蛋老爸做了什麼多餘的事吧?」(綾人)

(真想看看是誰讓他們的長相和個性差這麼多的?光看就覺得不是只有兩個人造成的。一定是個厲害的人才能讓他們這麼聽話。)

她是看名字猜的。

修和憐司的名字有很像的シ和ジ,是兄弟。

有ト這個字的是三兄弟,昴的名字比較不一樣,可能是獨生子。

「回到正題,關於他們的企圖這件事。」

「他們是想把我們家弄得一塌糊塗嗎?」(奏人)

(有六個這麼強的人在,誰會來找死?嗯...不過被看穿不團結下的本性,可能就真的會滅亡了,早上的破綻也很多。)

「我想了一整晚,他們可能是有其他目的。」

「哈啊?這是什麼意思?」(綾人)

「是小白醬吧?」(礼人)

「唉...礼人,你似乎只要牽扯到女性就會變得敏銳。」(憐司)

「我可以把這當作你是在稱讚我嗎?」

(都嘆氣了,怎麼會是稱讚?)

「算了...我很驚訝,你猜對了。」

她笑著在心裡感嘆。

(那些女性裡肯定不包含我吧?知道我被他纏上就覺得麻煩還一直靠近。)

(提到那個和Adam一對的Eve的那些人看起來都還沒那麼麻煩。)

「原來是把妳當成目標了啊...這也不奇怪,妳的血那麼甜。」(奏人)

「他們的目的確實可能是她。」(憐司)

「那你打算怎麼做?」(昴)

「昴又有什麼打算呢?把這個麻煩趕出去嗎?」

(才這樣就這麼簡單地想把我趕走,我早就自由了。)

她想的沒錯,接下來有表示意見(六個人)的都是因為血才不讓她走。

問她對那些人隨心所欲的行為是不是也感到不滿時,她沒有回應,畢竟她現在只覺得沒事的人有自己就好。

並不在意他們家毀了沒有,因為可以回教會或打工租便宜的房子或旅館。

憐司的結論是,先監視她就好。

至於選人的提議是...

「啊...我有一個提案,讓某個人來負責看守她,沒顧好都是那個人的責任。」(修)

照他一如往常的懶散語氣來看,她猜測:

(是覺得有六個人,總不會剛好選到自己嗎?)

「雖然聽從廢物的提議讓人不愉快,但是還算合理。」

「喂,我說妳,選一個人出來,快點。」(修)

「是。也就是說,要選一個監護人,對吧?」

她看好每個人在的位置,閉上眼睛,憑直覺伸手指了其中一個。

★感覺泡芙也能讓人想歪了,突然想到的。奶油灌滿泡芙的畫面...★

★我盡力把遊戲劇情縮短了,感覺真的少很多★

本章已阅读完毕(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!)

  • 上一章

  • 返回目录

  • 加入书签

  • 下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