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交往吧(2/3)

两个人坐在便利店里面吃着泡面,装作可怜兮兮的样子,可是谁都不是真的可怜。

姜胜允有些忐忑,上次的事情结束之后,两个人就再也没有见过面。

金韶情询问恩珠在哪里,什么时候回来的短信消息在安静的夜里,格外的突兀。

恩珠的手指飞快的在屏幕上戳着,【马上就回去,刚刚吃完东西。】

她大概是在为自己找借口,反正她也没想着要谁负责。

姜胜允抓抓头发,略微有些局促,最近过的还好吗?

转过头,恩珠一时间有些恍惚,好半晌恩珠才回过神来,眼前的人是YG新男团的队长。

不过,看到男人离开自己后悔莫及的样子,大概是她满满的恶趣味吧?

随时玩完随时分手。

金韶

好久不见啊。

两个人好久没见面了。

夜里的首尔很安静,恩珠和姜胜允并排着走。

这话问完,姜胜允都想咬断自己的舌头,她最近过的当然好了!

其实,她还是蛮喜欢这位哥哥的,只是对方让自己做了小三,她不是那么喜欢。

他有心等着对方的短信消息,结果自己的手机安静如鸡,偶尔一个短信都会让他心惊胆战的,让胜勋调侃自己。

背着包找了附近的一家便利店买了一个泡面吃,假装自己十分凄凉的恩珠,泡面还没在自己发呆的时候泡好,就有人敲了敲她的肩膀。

恩珠笑着点头,您呢?

他还真的是没想到会在这里看到对方,大脑还在纠结,可是双腿却已经不受控制的走了过去。

恩珠歪着脑袋,笑道:你好呀。

本章尚未读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---->>>

就好像金南俊。

说的好好的,转头就把自己丢掉的行为,恩珠不觉得有什么不对的。只是,之前说好的话,现在没有实现,这是欺骗。

前端时间的solo专辑成绩不错,组合回归之后,成绩也很好。最近一段时间还被爆出要上《我是歌手》,接下来不出意外的话,肯定都会顺风顺水的。

还好吧。姜胜允看着恩珠含笑的双眼出声说道:要不要一起吃泡面?

对坐无语,两个人吃完饭之后,像是消食一样的慢慢的走在街上。

姜胜允轻笑,举着手里面的泡面,巧了。

  • 上一页

  • 返回目录

  • 加入书签

  •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