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卷阅读1(2/3)
一阵对面的椅子被拉开的声音 吸引了我的目光
有个短发男生目光落在我身上 吸引了我的注意
阿德站在我面前 又吓了我一跳
你说 喜欢我大口吃蛋糕的样子 没人像我这麽喜欢甜食 吃的时候 又是一副引人犯罪的表情
(不在了喔.... 可恶 没看清楚那浑蛋 被他这麽一看 我都没看清楚 有点吃亏)
自你离开後 看了快3个月 连一半都没看完 看着封面 我又发起呆
看三小 靠 ?? 还是他在看别人 是我自作多情吗...
一身的红白篮球服 让他额外的显眼
越想越生气 又转回头想瞪回去...突然的四目相对 我居然认输的先转头(我输了 可恶)
明明就只是不小心奶油跑出来而已...对了 那个男生还在吗 好像长得还满帅的
是那个男生 ?? 他什麽时候过来的 来干嘛 一连串的问号急速扩充在我的心里面
拿出 荻原 浩 《我们的战争》把刚才的糗事忘记 翻到随手拿来当书签的糖棒的那页
应该说是 什麽书 都不能取代一段回忆的存在 每天的工作 成了我偷懒的藉口
你那时把可可放在书上的痕渍 印在封面上 现在看起来反而特别
很讨厌被别人盯着看 让我的自卑感莫名升起
只剩我一人呆站在那 急忙的找个位子坐下 平复了有点紧张的情绪
本章尚未读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---->>>
(他在等什麽 ?? 这麽多位置可以睡 跑来这桌睡是怎样)
「你的餐点」 阿德无邪的笑着说 看了一下...晚进来的情侣早就离开了
把剩一半的蛋糕 塞进口中 好满足呀
看了十多页....时空交换呀...日本人真喜欢这种超科学的话题...
把目光拉回手上的小说 书的内容是在写什麽呀 健太怎麽被毒打呀 眼神不时的小说和对面的男生来回飘移
傻眼了一会儿 看他就这样坐下 直接趴在桌上 (你是怎样 这麽随兴) 反而变我有点不知该怎麽办